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

117. 忧闷中的支持

诗篇42

Arranged from Mendelssohn

一、

永生上帝我心时刻渴慕祢,

就如野鹿渴望清溪活水;

心灵饥渴我热望祢的同在,

何时我来朝见恩主之面。

二、

我的上帝,我在苦难深渊中,

远离安息,我心要仰望祢;

深渊回应,烦恼像雷暴轰鸣,

惊涛骇浪汹涌漫过我身。

三、

发出吩咐,祢仆人便得安慰,

祢的慈爱令我白昼欢欣;

祢的诗歌在黑夜是我安慰,

生命之主,我仍向祢祈祷。

四、

我的心哪你为何感到忧闷?

为何你被悲伤、烦躁压倒?

希望在主,是你救恩之主,

你当盼望主必赐你释放。

没有评论: